Cathy

纪录少女心事

紀念日之陳曉視角

滴滴滴⋯滴滴滴⋯
陳曉伸出手摸索著打開手機,時間顯示上午十點零五分,接著順便按了延時,轉過身去抱住還在熟睡的凌秋。發現這傢伙用被子把自己捲得像春捲,怪不得昨晚睡覺那麼冷,陳曉想,便踢了凌秋一腳,可是那傢伙只是象徵性動了一下便繼續睡著。
窗外的陽光透過窗簾闖進屋子裡。陳曉看了看凌秋的臉,不自覺地有點入迷。睫毛長長的他睡得像個孩子一樣還真的有點可愛呢。
滴滴滴⋯滴滴滴⋯
突然又響起來的鬧鐘嚇了陳曉一跳。凌秋似乎被鬧鐘吵醒了,開始動起來,陳曉連忙閉上眼睛,她不喜歡比凌秋早起。因為她喜歡凌秋每天早晨起來都會親她一下的感覺。過了一會,凌秋從被子中釋放自己,並幫陳曉蓋好被子,順便親了一口她的臉就起床了。聽著凌秋洗漱的聲音,陳曉突然覺得心裡好踏實,感覺生活就是這樣兩個人平平凡凡的日常。
不一會,洗漱完的凌秋便到了廚房開始準備早餐。當煎雞蛋的香氣充滿整個房間的時候陳曉忍不住起床了。洗漱過後便坐在餐桌上看著凌秋忙碌的樣子。看見陳曉過來了凌秋便讓陳曉喝水說很快就有早餐吃了喔,不用心急。
因為今天是週末,陳曉和凌秋吃完早餐後就窩在沙發上一起看電影。看電影是他們的共同愛好,無論新片舊片他們都會看。凌秋專心的樣子真的好呆,眼睛直直的,嘴巴微張。每次陳曉都會覺得凌秋看電影看入迷的樣子很好笑,今天也不例外。凌秋發現陳曉看著自己笑,不好意思的笑著摟緊陳曉然後又進入到電影的世界。
一部電影完畢,凌秋提出想出去逛一下買一下家居用品什麼的,畢竟剛搬家還需要很多日常用品呢。凌秋剛話畢,陳曉就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欠,說不如先睡個午覺。看著一臉無可奈何的凌秋,陳曉得意的笑了一下說,真的保證睡個午覺就出去啦⋯⋯說完就跑去房間攤在床上,凌秋跟著進來說就真的睡完午覺就出去喔,你每次都睡到不起床⋯⋯
兩個人躺下之後凌秋還在叨念著要陳曉一定要起床。陳曉說,我一定不賴床呢,還有半年紀念日快樂喔親愛的⋯⋯
「紀念日快樂喔⋯⋯但你記得你說你不賴床了喔⋯⋯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嘻嘻,即使你是那麼愛嘮叨,我也覺得你很可愛。從在一起到現在你說到的也都做到了,我覺得我跟你談戀愛真的很幸福。幸福到不知道該怎麼表達,就覺得有你真的很好,希望我們不只有半年紀念日,還有八年紀念日,百年紀念日。我愛你啦。」

评论(1)

热度(1)